教育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三期党校培训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393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增强他们的政治素质,提高思想觉悟,教育学院于20201015日至1018日举办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党校教育学院分校第二十三期培训班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培训。

在发展对象培训班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邹茸从学党史、明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青年》的精彩报告刘义贤老师带领学员回望历史,立足当前,面向未来,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专题报告蓝耿忠老师围绕《云卷云舒初心不改,百年变局使命必达》这一主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民族复兴中国梦、新时代的特点与新思想的内涵、当今中国共产党的地位和作用、不负新时代重托争做合格党员。

预备党员和毕业生党员培训中,教育学院党务干事石兰讲授了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蓝耿忠老师做了题为《使命互换担当肩负历史责任》的专题报告。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