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副校长陈功江同志来我院调研党代会筹备及“十四五”规划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916

10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副校长陈功江一行三人来到教育学院调研党代会筹备及“十四五”规划工作,分别听取了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茸同志、副院长兰军同志关于学院党代会筹备、“十四五”规划工作的汇报,听取了教育学院老中青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发言教师主要围绕学科建设与科研、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建设和发展,紧扣“双一流”建设主题和“十四五”规划布局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副校长陈功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明确要求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紧抓发展机遇,发挥教育学院历史优势,着力高标准制定好教育学院的“十四五”规划,重点是着力提升人才培养和专业化建设的水平和能力,瞄准前沿领域,向先进院校学习,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教育学院的相关学科和专业取得较大进步,为江汉大学的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张幸平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张幸平书记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在党代会筹备和“十四五”规划中所做的工作,学院相关专业和学科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三大关键核心指标,充分思考实现“十四五”规化的保障措施,规划好实现“十四五”目标的路线图。学院党委要团结带领好全院干部职工,弘扬新时代江大精神,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努力实现“十四五”规划的既定目标,不断地提升教育学院办学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调研会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主持,学校办公室主任徐良益同志陪同调研。

  

                             (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