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189

根据上级理论学习的工作要求,10月5日上午,教育学院在J04A210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以及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三办主任一同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路精兵主持会议。

会上,路精兵同志对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简要梳理,并结合当前形势深刻阐释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意义和认真学习落实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律和民法典指示精神,推动学思结合、学用结合,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法治理论水平,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工作、推进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服务师生、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不忘历史,永葆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