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江汉大学《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242


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弘扬抗疫精神,彰显使命担当。9月7日上午9点,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在J04A210会议室收看江汉大学《开学第一课》“在战疫中成长 在奋斗中担当”的视频,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开学第一课》围绕当前抗击疫情的大背景,分别讲述了抗疫实践、抗疫精神和江大担当,充分挖掘和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提升了思想政治教育效果。与会人员就开学第一课的相关内容开展了广泛讨论。

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当前,中国的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的胜利,这彰显的中国的制度优势,也彰显了全民抗疫背景下每一个中国普通民众的担当。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珍惜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在新的学习扎实工作,与学生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