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育专业学位小学教育专业领域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778

    5月19日上午,江汉大学教育学院2017级教育专业学位小学教育专业领域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中南民族大学汪丞教授、武汉市神龙小学宁康校区韩敏校长、教育学院副院长兰军教授、邓志祥教授、刘平秀教授、严月娟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汪丞教授担任委员会主席。


    答辩会严格履行江汉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由答辩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从选题缘由、论文框架、研究方法、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之后答辩委员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所有研究生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并评选出优秀论文。复会后,答辩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宣布答辩结果。

    会后,兰军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她对评委专家和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按照答辩委员提出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为自己的硕士研究生学习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