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客座教授美国孟菲斯大学胡祥恩博士来我院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713

2019年1212下午江汉大学客座教授美国孟菲斯大学胡祥恩J04A413作了题为人工智能和智适应性学习系统”的学术报告讲座由教育学院孔晓东院长主持,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祥恩教授首先学习者、学习环境、学习过程和学习资源四个维度介绍了学习系统的概念和创建方法。智适应可以从学习理论、支撑技术、应用领域和效果评估四个方面进行理解分析。随后,胡教授指出人工智能目前还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工程问题,并提出一种基本假设和理论框架。最后胡教授细心回答了现场老师提出的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度交流。


胡祥恩教授讲述的研究和应用实践带给大家的深思是多方面的,通过胡教授的讲解和展示,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讲座中深受启发能够从崭新的角度去理解技术理论与实践的深度结合,感受智能应用所反映出的非凡的人类智慧。孔晓东院长代表教育学院向胡祥恩教授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