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班主任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181

期末将至,20191114日中午12:30,教育学院在J04A413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次班主任例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邹茸老师主持,教育学院各级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前,党委副书记邹茸老师概述了会议的重点内容,本次会议着重于班主任、辅导员的考核以及优秀班主任的评选投票,并强调各级班主任、辅导员加强对学生心灵世界的关注,增强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积极性。随后,各级班主任开始自我评估和工作总结,先后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相助解决疑难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全体老师畅所欲言,会议氛围轻松活跃。老师们纷纷表示未来将更多的在学生考研、学习、生活、心理健康、就业等方面予以指引和鼓励,并表示当前工作仍存在不足,未来会更加努力。

会议最后,邹茸老师总结道,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个工作评估会议,更是一个相互交流工作经验的会议。本次班主任例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各级班主任、辅导员注重学风学纪。相信在教育学院教师与辅导员的努力并进中,教院学子可以逐步提高考研率,促进江汉大学的双一流建设。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温琪琪 谭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