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750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追忆革命先烈,传承五四精神,2019年4月20日,在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老师、党委副书记邹茸老师的带领下,部分教师及优秀团员代表一同赴革命圣地红安参观学习,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个内容进行:第一,全体青年团员齐唱国歌与团歌,表达出强烈的爱国情怀。第二,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由17级优秀团员雷可依和刘林代表领誓。第三,团旗下的演讲,16级教育学班吴豫同学围绕在新时代如何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等内容进行了演讲。最后,团委负责人郑莉娟老师寄语团员。她指出,团员青年们走出校园,能够来到红色革命圣地参观及学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能重温革命红色精神,努力进取奋斗,在学业与生活上有所作为。活动后,青年们参观了陈列着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根据地革命斗争中作出了杰出贡献的革命烈士的图片、简介和遗物,深刻体会到了革命英烈的无私奉献精神、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崇高的人格魅力。

通过此次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团员青年们对红安的红色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