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976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增强他们的政治素质,提高思想觉悟,教育学院于2019418日至421日举办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党校教育学院分校第二十一期培训班。

此次培训,资深党务工作者刘义贤老师就“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两个主题带领发展对象学习了党史、党规、党章、党纪的内容。蓝耿忠老师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筑梦中华”这一主题讲解了共产党初心与民族复兴中国梦、新时代的特点与新思想的内涵、当今中国共产党的地位和作用、不负新时代重托争做合格党员。发展对象们还观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为期三天的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有了比较系统而全面的理解,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自身修养得到进一步增强。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