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小学教育领域学位论文指导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608


  

41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J04A301教室举办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小学教育领域学位论文指导工作研讨会。教育学系教师、小学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兰军教授主持。

首先,教育学系胥秋和严月娟两位老师分析了我国小学教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的规范要求,并做了解读;分享了我国小学教育领域专业硕士培养的经验。其次,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汇报了各自毕业论文的撰写情况。

此次会议,有助于教育学院师生及时了解和掌握最新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写作标准,提高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论文指导水平,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科学性与规范性。




(教育学院费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