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594

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学院于415日晚620分在j04b111举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教育学院18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班会由18级辅导员聂思芹老师指导,雷诗同学主持,分为两大部分。班会第一项,雷诗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安全日的由来借此强调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班会第二项,通过播放PPT、相关影片等方式,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呼吁大家担负起每个公民的责任,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在引导同学们了解何为国家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同时,也强化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重视程度。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把国家安全意识当作自身公民素质的一部分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将维护国家安全时刻牢记在心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漆俊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