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家团队前往武汉市两所小学开展委托管理调研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193


按照武汉市教育局的工作部署, 2019328日,我院院长孔晓东、副院长兰军、院助揭水平以及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邓志祥四人组成的专家团队前往东西湖区远洋世界小学和蔡甸区山中心小学开展武汉市第二期委托管理(合作办学)调研工作。专家组成员在张俊和曾艳两位校长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两所学校,并与两校工作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蔡甸区教育局李平、姚雪峰科长也参加了调研。

根据《市教育局市编办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关于全市义务教育学校实施学区制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教育学院被武汉市教育局确定为武汉市实施第二期委托管理(合作办学)的支持单位,以上两所小学被确定为我校教育学院支援的项目学校。我院专家团队将以积极态度,与受援方学校密切合作,推动两校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

  



(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