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01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37日下午1点,教育学院在J04A413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抓好政治巡视整改等情况,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同志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既肯定各支部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问题,指明需要努力的方向,并强调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针对点评中存在问题,立即落实整改,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努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提升。与会党员在听取党支部书记汇报后,认真填写了考核测评表。

  

(教育学院  石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