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召开2019年教育硕士专业领域负责人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674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4日下午,江汉大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在J04A210召开了2019年教育硕士专业领域负责人第一次工作会议。教育硕士点9个专业领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硕士点负责人、教育学院副院长兰军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四项议题展开:一是研讨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二是探讨2019年教育硕士复试方案中的面试环节内容;三是认真学习《2014年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各专业领域开展对标建设;四是交流2018年教育硕士工作开展的经验和存在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明晰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内容,明确工作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学习优秀的工作经验,以推动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科学性和规范性。




(教育学院费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