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离校安全,共度美好新年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267

    假期将至,为了让离校的大学生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教育学院于2019116日上午10点J04A101召开了学离校生安全会议。


  此次会议由教育181班王凯歌同学主持,主要强调了学生离校后的注意事项。第一,关于交通安全问题,同学在校外应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红灯、不翻越隔离栏,注意及时避避让过往的车辆,也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闱。第二,新年将至,要注意食品安全,不购买过期食品,不食用变质食品。第三,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与社会闲散人员交往,不盲目崇拜,不拉帮结派,胡作非为。第四,遵守法律法规,不做违法乱纪的事,知法守法。最后,放假回家孝敬父母,尊敬长辈。

 通过这次安全会议,同学们对假期校外存在的诸多安全隐患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知道了如何能够保护好自己。生命诚可贵,经过了大学一学期的学习,同学们变得更为成熟,安全意识有了提高,能够做到对自己和家人负责,望同学们谨记各项安全条规,与家人过一个愉快的新年。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漆俊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