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1浏览次数:288

  为了更好见证教育学院18级新生的成长路程,促进大家的进步。教育学院于2018年12月28日晚上六点J04A101开展了教育学院2018年年级总结大会。本次会议主要由18级辅导员聂思芹老师统筹策划。18级学生代表刘雨婷、季文龙、胡成康、杨诗亦共同主持,16级党员代班学长学姐以及全体18级新生参与。


  会议伊始,由钱辰辰和彭佳琪同学带来了一段优秀的舞蹈,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紧接着,聂思芹老师对过去半年以来大家的职责、成长和理想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且提出了对大家的展望要求。总结大会上四位18级班长和将要转专业的同学也依次表达了他们内心的想法,同时聂思芹老师也依次对本学期工作和生活中对班级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进行了表彰。最后,会议在四位代班学长学姐和大家的新年寄语下完满的结束。


通过本次充满意义和浓厚情感的会议,老师和同学、同学和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和加深。相信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能牢记老师及学长学姐的教导和谆谆教诲,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李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