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我心,青春激扬 ——教育学院社管团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1浏览次数:726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场是挥洒汗水,激扬青春的场所。为了调动学生社团工作的积极性,促进各社团之间的交流,增进社团之间的友谊,教育学院社管于2013年4月21日下午4:00在北区体育馆举行了主题为“以球会友,连接你我”的团体羽毛球比赛。参加人员为教育学院各社团及社管的干事们。
    据悉,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双,女双,混双。此次比赛将采用国际比赛规则,做到严格有序,在提高各社团之间的互动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强健学生体魄,增强学生的体育素质,让学生通过体育竞技更加充分的体验拼搏的精神内涵。此举无疑不体现了教育学院的人文关怀。
    比赛现场聚集了教育学院6个社团的36名羽毛球爱好者,将分别代表NAME心理学社、燃点DV社、DNA人力资源社、SOUL瑜伽社、模拟联合国协会、嘻友记戏曲协会角逐最终大奖。比赛首轮通过抽签,六个社团两两pk。通过男双、女双、混双三种赛法,采取三局两胜制,选出获胜的三个社团。第二轮抽签,将轮空一个社团直接进入决赛,并与另两个社团中的胜者角逐最终胜利。
    参赛选手中不乏技艺高超者。他们打球时劲道十足,像离弦的箭、像出膛的子弹般破空而来,球像白色的闪电狠狠的劈向对方场地。那破音声,那一声声吼叫都是选手们尽情的释放热情,在一场友谊赛中放飞自我。最终,历经两个多小时的鏖战,NAME心理学社勇夺桂冠,SOUL瑜伽社、模拟联合国协会获二、三名。
    这场比赛本着“以球会友,连接你我”的宗旨,在过程中加深了教育学院各个社团的联系,也增进相互间的感情,发扬用于拼搏的精神。比赛完后,参与比赛的社团成员纷纷表示他们希望能多开展此类活动,有益身心健康、也是很好的放松方式。

教育学院记者团 徐运博、郭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