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的交流,思想的碰撞 ——江汉大学代表团赴华中农业大学参加模拟联合国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3浏览次数:881


          “模拟联合国”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青少年活动之一,成为青少年交流的重要平台。4月12日晚7:00,华中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社交晚宴在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在晚会进程中,代表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其独特的风采。动感的B-BOX。魅力四射的舞蹈、动听的歌曲、精彩的单口相声……五彩纷呈的节目活跃了现场气氛,为接下来的大会的协作切磋奠定了基础。同时,组委会提供各种精致的甜点、美味的水果以及可口的饮料,使得代表们不仅可以欣赏节目带来的听觉、视觉上的盛宴,也可以尽情享受美食。
          然而,各代表们在享受之余不忘职责所在,热烈讨论的群体在晚宴里也随处可见。我校教育学院的马静雅、宋晨同学,以及来自机建学院的李靖同学也参与到此次晚宴之中,共商时政。对于转基因问题,她们辩证分析,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与其他代表国探讨转基因给我们带来的影响。
          据悉,本次大会将持续三天之长,旨在促进各国学术交流,培养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锻炼大学生的思辨能力,树立团队意识。同时,也为各国代表提供一个参与时政论辩的平台,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交流中感受各国文化的魅力,了解各国的国情、政策和国际政治的风云变化。
          会议一直持续到晚上,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播下希望的种子,在此祝愿模拟联合国大会能够越办越好!

——教育学院记者团  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