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雷锋足迹,还校园绿意——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8浏览次数:951


      3月春意甚浓,点点绿意染上树梢,或明或暗,无不透露着盎然生机,雷锋精神也在我们心头慢慢滋长。3月12日下午5点30分,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连同后勤部成员循着雷锋的足迹,活跃在J04教学楼绿化带区域,一起捡拾里面垃圾,为美化校园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天公不作美,阵阵冷风伴着细雨扑面而来,地上的纸屑、烟头也变得不安分起来,给清洁工作带来了一些困难。可这对于满怀热情的志愿者们来说又算什么呢?他们有的拿着扫帚、簸箕,有的带着垃圾袋和钳子,一丝不苟地拾掇着身边的垃圾。此刻,他们已然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志愿者们将原本有些脏乱的花坛打扫得十分干净,地上冒出的绿意也在此时显得更加清新耀眼。
      风雨还在继续,花坛恢复了宁静整洁。志愿者们已经离去,但他们那份奉献精神永远不会消失,就像雷锋精神会永存一样。他们会继续踏着雷锋的足迹,为身边人服务、为校园服务、为社会服务,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永垂不朽。在此,我也有理由相信,志愿者队伍将会变得越来越庞大,校园会越来越美丽,社会会越来越和谐!

 ——教育学院记者团         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