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 超越自我——江汉大学第五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5浏览次数:97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校的评建工作,推动我校各项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经校团委、学生会的精心准备,我校第五届校园吉尼斯大赛于3月14日下午2:00在英才广场隆重举行。
      本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内容丰富多彩新颖独特,设有排球垫球、足球颠球、踢毽子、拼图游戏等数十个项目,供同学们依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游戏。其中燃点DV社的踢毽子,NAME 心理学社的“九宫格”大考验,DNA 人力资源社的数瓜子和Soul瑜伽社的弯腰过杆等节目在教育学院各部门的精心准备下,也一一呈现在同学们的眼前,让同学们从游戏中找寻乐趣。
      据悉,比赛之前全校各学院已有很多同学踊跃报名,活动的举办也吸引了很多围观者。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热情高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虽然大多数同学不是专业选手,但竞争依然激烈异常,每到精彩之处都会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三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多项纪录被刷新。其中,在“踢毽子”比赛中,教育学院的学生竟以一分钟91个的记录赢得了冠军;其他比赛也均如此,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挑战着、竞争着、合作着.....
      此次校园吉尼斯大赛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乐趣,锻炼了身体,而且也给了他们提供了挑战的机会,让他们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各个社团之间也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在此,我也希望学校能多办些类似的活动,来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对生活的激情。

——教育学院记者团
      王谈谈   徐运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