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愿景——教育学院开展2013年度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8浏览次数:941

为了细致地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常规管理,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2月28日中午12:30,教育学院在J04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议。各年级班主任以及学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焕泉主任对全院各年级学生到校的情况进行阐述。紧接着对新学期开学班主任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提出新学期工作计划以及要求,全面落实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抓好班集体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德育工作。同时,学院领导也要求各年级班主任和辅导员能够对自己的职责进行准确的定位,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看准大学目标,修身立德、学以致用、兼容并包、开拓创新……”这是我校杨卫东校长在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他提倡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将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融入创新思维,让学生全面发展。为认真贯彻杨校长的教学理念和思想,在此次班主任会议上也对杨校长在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并将落实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
此次班主任会议,对于提高班级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具有指导意义。在此,我相信教育学院有这些勤恳、无私的老师们,我院的各项工作将会有序的开展,开创新学期的新气象。

——教育学院记者团 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