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498

20181011日下午,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同志主持会议。

路精兵书记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条例》修订的缘由、主要特点,并结合鲜活的案例分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与生活纪律六方面学习了《条例》的增写与改写内容,增进了对党员干部行为新禁区与违纪情形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与开展推进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结合起来,采取集中研学、中心组学习、支部研学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标准意识,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增强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将遵守条例、从严治党的要求融入日常工作,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进一步从严从实。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