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儿康复中心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717

江汉大学教育学院方塘有约组织的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志愿活动今年来一直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固定在每周四中午12:45准时从学校出发,风雨无阻,特别是每个学期新的志愿者加入进来,为我们的志愿者团队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活动进行的更加顺利。风雨也没能够阻碍我们的步伐。

江汉大学教育学院方塘有约组织的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志愿活动开始了新学期的志愿活动。在每周四下午两点,我们准时到达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根据老师当天的教学安排进行志愿服务,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情欢迎。一部分志愿者负责协助老师的教学资源的整理与教学工具的制作,另一部分志愿者则负责小朋友的学习任务的指导与户外活动的引导。我们的志愿活动在院内的宣传工作比较到位,参与活动的人数有增无减,大家的热情非常高,方塘新成员的加入也让工作越来越方便。志愿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也拉近了当代大学生和特殊儿童心灵之间的距离,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通过我们的志愿活动希望能够让聋儿体会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增强他们的自信,更好的生活、更好地与社会相处;同时也让大学生感受人生的价值,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