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宗关站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621

2018年以来,教育学院积极参与地铁志愿活动,参与志愿者人数达100人。周日早上八点半在体育中心站集合,由青协带队与站长进行沟通然后分配任务,进行好登记后大家带上志愿者绶带和小红帽到各自志愿服务地。

在活动中,我们10多名志愿者,认真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做好每件事,我们虽然人数有限,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大家认真的帮助乘客购票、给乘客指引正确的进站和出站方向、为乘客热情服务、主动帮助老年人和小孩、有秩序的组织乘客排队候车、照看好每一道安全门、一直使用礼貌用语和手势、每一个工作岗位都有我们可爱的志愿者,都洋溢着大家温暖的笑容。虽然很苦很累,也受到很多乘客的不理解,但是我们志愿者仍然活力无限,热情不减。没有一个人有过怨言,我们脸上总充满了幸福的微笑,因为是我们的爱为他人带来了方便和快乐!也为咱们教育学院的美好形象添上了自己辉煌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