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299

 

126日下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J04A413会议室共同观看了红色教育专题片《铁血忠魂》。

专题片《铁血忠魂》分为“不忘初心、以身许党”“忠诚担当、大义凛然”“临危受命、英勇无畏”“克己奉公、甘守清贫”四个部分,讲述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在革命战争年代抛头颅、洒热血的辉煌事迹。10名委员中,先后有8位牺牲,无一叛党,诠释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用自己的生命印证了对党的忠诚,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无私奉献,一心为党、为国的牺牲精神,为全体教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观看后,教职工们被革命先烈的革命信念、革命意志以及对党的忠诚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先辈的铁血忠魂,传承红色基因,承担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