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璀璨千禧,聚教院新星 ——教育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全满成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304

2018年11月29日晚七点,教院学子齐聚师生活动中心,欢乐共迎2018届新生迎新晚会。此次迎新晚会融合师生情谊、展示教院风采,让新生能够真切的感受到教育学院的活力与和谐,也给洋溢青春热情的教院学子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晚会正式开始,一曲《boom》街舞点燃全场后,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茸老师对教院学生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激励新生再接再砺。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老师上台发言,为教院学子的未来做出一番展望。晚会上,由辅导员聂思芹老师带领全体班委合唱的《小幸运》推动晚会第一次高潮的到来台下同学们自发用手电筒汇成的星海传递师生间的点点感动。

随后,汉服社带来美仑美央的古风舞蹈,刘若菡同学也激情演唱《易燃易爆炸》一展个性。反串喜剧《灰姑娘》的亮相伴随着阵阵尖叫,晚会迎来第二次高潮,主角黄鑫怡的男扮女装灰姑娘大受欢迎,而观众们也在一次次捧腹后献上热烈的掌声,舞台剧就此落幕播音系学长学姐的王者荣耀配音精彩不已,舞蹈串烧、吉他弹唱、相声与说唱的相继亮相让晚会场面热度不减而跆拳道社带来的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入第三个高潮。街舞之后,晚会落幕,众人余韵犹在,不舍离场。


在这次迎新晚会上,师生同台的情谊动人,独树一帜的个性令人耳目一新,学子们魅力无限,在舞台上散发着千禧新星独有的吸引力。在这一场盛会之后,相信新生们更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融入教院集体,共创精彩未来。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杜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