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至、送温暖——教育学院开展冬季送棉被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093

      为积极帮扶生活有困难的同学他们温暖的度过严寒的冬天教育学院于20181129日中午12点举行了温暖行动 送被子走访宿舍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老师党委副书记邹老师、团委郑莉娟老师、17级辅导员冯舸老师和18级辅导员聂思芹老师。

     中午12点,教育学院书记和辅导员一行走访了学生公寓北苑六栋125241宿舍,慰问了这两间宿舍的同学们,通过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她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是否适应大学的生活,在三个月的大学生活中遇到了哪些困难等。并且为孟锦月、陈明秘、欧春夏、张溢四位同学送上了温暖的被子被子能够更好的抵御寒冷,也让这几位同学感受到了在大学的脉脉温情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在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积极参与活动,享受在大学的时光,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

     通过这次送温暖的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和老师的关爱,御寒物品传递的不止是温暖,更是一份传递到困难学生心中的爱心。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有更多的精神动力,心怀温暖,努力学习。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欧春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