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退休支部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352

      20181122日上午,教育学院开展退休老同志“回娘家”活动。退休支部17名老同志,参观校园,感受学校发展与变化。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院长孔晓东、副书记邹茸以及部分教师与退休教职工在J04A413会议室汇聚一堂,召开座谈会。

孔晓东院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上取得的进展,高度赞扬了老一辈同志们无私忘我的红烛精神,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打下的坚实基础。

老同志中最年长的已是92岁高龄,但个个精神矍铄,身体硬朗。他们感慨于学校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并积极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路精兵书记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模范作用,把教育学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发挥余热,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