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创新,做学习的领跑者 ——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创业模拟大赛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289

      20181121日下午3时30,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三届创业模拟大赛于J04A201教室盛大举行,具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学生团队在大赛中一展手,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本次活动获得了校学生会的大力支持,院团委老师郑莉娟老师、17级辅导员冯舸老师作为评委到场观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创造不一Young”旨在激发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普及创业知识,畅想未来生涯,正确对待创业。大赛开始,各组选手依次上台,以幻灯片的形式,结合现场演讲对团队的创业思路与观点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展现了尖锐、新颖的思想,还有新一代青年人对美好未来的展望与个性张扬的青春风采。不论大赛结果如何,每一位参赛同学所闪耀的思维火花,都有来日精英的缩影。

     现如今,大学生面对的竞争愈发激烈,而比赛的目的正是在于启发创新这把真正能够赢得未来的金钥匙。通过此次比赛,希望同学们能有敢创新、勇争先的精神信念,在生活中敢作敢为的担当,乐于突破常规,勇敢进取。相信经过此次比赛,教育学院的学生们都能够锐意进取,积极创新,让教育学院绽放不一样的魅力风采。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季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