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茧成蝶麦动江大,展现自我活动促学——教育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794

    为了丰富校园活动,提升学生自我素质,鼓励学生更多地展示个人风采,以竞赛的形式来促进学习,是学风建设不可缺少的一部分。2018年11月20日下午6点20分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J04栋教学楼B108教室举办了教育学院主持人大赛初选暨“选拔赛。亲临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教育学院团委郑莉娟老师,学生会主席于千惠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赛选手们按参赛顺序上台演讲,参赛选手们围绕“说出你和江大的故事” “我的军人梦”两个话题有的从大学生活出发,有的立足自身生活环境为,将自己和江大的故事以及对军人的憧憬娓娓道来。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精神状态,以其满腔热忱给在场听众带来了精彩演出选手们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人受益匪浅随后,郑莉娟老师对比赛进行了客观且仔细的点评,既总结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对于同学们参与比赛和积极性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享受比赛过程,在江大,在教育学院,遇见最好的自己。在评委和同学们的热烈议论中,大赛在这氛围中圆满的宣告结束。

    选手们青春洋溢,热情似火,在短时间的主持展示中无不展现着个人的风采和魅力。通过这次的初选,可以看到18级教育学院同学们的积极认真、激昂热情虽然有的选手久经沙场,有的选手只是初出茅庐,但每位参与的同学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勇气和自信,未来还有很多舞台让你大放光彩,相信所有的坎坷困难都是你们未来前进的动力!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杨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