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974



   11
9-12日,“2018年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在安庆召开。我院教师李廷军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来自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及安庆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和江汉大学等50余所地方高等院校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15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这一主题,分享了多个精彩报告,共同探讨了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思路和举措。
   在随后的经验交流分组讨论议程中,我院教师围绕着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教育硕士示范基地建设与实践教学、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学位点评估、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式发展等主题,与各兄弟院校参会者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