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学习目标,肩负教育责任——教育学院开展“师德模范”道德大讲堂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22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道德水平,使同学们明确学习的目标,意识到身为一名教育学院的学子未来的责任,为此同学们要奋发图强,营造良好的学风2018年11月15日18:20,教育学院在教学楼J04A201教室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学院邀请了武汉市劳动模范、蔡甸区奓山中心小学教师吴欢老师讲述先进事迹。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老师18级辅导员聂思芹老师和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道德大讲堂活动。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吴欢老师的事迹视频,被吴欢老师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优秀人民教师的形象打动。吴欢老师以做四有教师,育时代新人”为主题展开演讲,从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个角度讲述一位好老师所应具备的素质。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讲述自己作为一名老师的成长。随后,教育班和数媒班的同学为吴欢老师演唱了《最初的梦想》,学生代表王凯歌,陈明秘,贺孝明和孙嘉琪同学朗诵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一些金句名言》。最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老师对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吴欢老师送上祝福


   此次活动,吴欢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树立优秀教师的榜样。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未来教育领域的后备人才,我们更应该以此为标榜和力量,接过未来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成为一位心中藏有希望,做事勇于探索的优秀教育工作者而努力!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舒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