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吕珩观摩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决赛)暨第二届案例教学现场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578

我校教师参加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决赛)暨第二届案例教学现场观摩研讨会

首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大赛(决赛)暨第二届案例教学现场观摩研讨会于115-6日在西南大学举行,此次研讨会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教育学院教师吕珩、外国语学院教师曾莉、刘长庆和刘炜观摩了此次大赛。

本次案例教学大赛涵盖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小学教学、教育管理、特殊教育、学前教育五个领域,在两天时间内开展了12场次现场授课,授课专家、授课教师与观摩代表就案例教学的呈现方式、选题、设计、组织以及教学过程进行深入的互动、探讨。与会代表在交流和碰撞中增强了对案例教学的认识,启迪了对教学的观念及行为的深入思考,升华了对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变革意义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