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起龙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322

     1112日晚7,教育学院起龙奖学金评审于B108教室展开。1517各年级奖学金申请人、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与18学生共同担任评委。

     评审开始,辅导员冯老师作开场介绍,感谢了各位奖学金申请人的到来以及18级同学的协助参与,并表示,无论申请人最终是否获得了奖学金,都会是同学们之中的榜样。申请奖学金的同学以年级由高至低的顺序依次进行了清晰有序的自我介绍,每一位同学分别进行时长数分钟的报告演讲。二十余名品学兼优、各有所长、来自不同年级、班级和专业的学生代表以多种多样的方式向在场的所有师生评委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与实力,分享了大学期间各自的丰富经历,在场的大家无不对学院标兵们的优秀感到由衷敬佩。

    活动旨在对表现优异的同学给予应有的勉励,表彰的同时,以此契机在学院内发扬勤勉努力的优良作风,也期望同学们以榜样为力量,在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前进路上再接再励。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季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