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644

2018118日下午,经过认真筹备,报经学校党委批准,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J04B302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孔晓东同志主持。

路精兵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对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七年,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带领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坚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在重视班子建设、抓好党员教育、强化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志愿服务、守好宣传阵地、发挥党建引领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工作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孔晓东、兰军、李莉、邹茸、揭水平、路精兵、魏强七位同志为新一届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路精兵同志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邹茸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报学校党委审批。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