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星,冉冉升起——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团队精神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815

     教育学院全体生于2018115日早上7点在图书馆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的国歌,来自江汉大学仪仗队的学长学姐迈了他们坚定的步伐,朝着升旗台走去,目光追随着国旗的升起。国歌演奏完毕后,来自18级数学媒体与技术专业新生代表雷诗同学向大家诉说了一名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展望,并呼吁同学们保持着希望,相信自己的的明天会更好。随后,来自1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雷富学长通过他对大学四年的生活领悟,向学弟学妹们传达了他的经验与期望。最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路精兵老师对升旗仪式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他讲到我们教育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我们要做到薪火相传,团结奋进,新生们要将教育学院的优秀传统传承下去,再创辉煌。他要求教育学院的学生们同舟共济,共同进步,互相帮助,争创未来。


对于18级新生来说,此次开学以来第一次的升旗仪式给了大家很大的震撼,纷纷表示会认真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涯,用亲身行动践行爱国主义。每一位同学都在升旗过程中感受到了胸腔中激荡着的浓浓爱国情怀,在聆听同学和学长的演讲中收获更多的经验,在老师的激励和期望中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不辜负自己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李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