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言语诉“传承”,以演讲促学风——教育学院举办超级演说家初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195

    为加深同学们对江汉大学“清源之秋”读书节活动的了解,多阅读经典书目,营造阅读书籍促进学风建设,与此同时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江汉大学教育学院于2018114日晚上8点,在J04A108教室举行了超级演说家初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院学生会主席于千惠、秘书长付瑶、赵晨月、副秘书长曾挚担任,全体参赛选手准时到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简要说明了这次比赛的规则与意义。随后,各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传承”,选手们在台上精神饱满,思路清晰,用慷慨激昂的语句阐述着他们对于“传承”这一词的深刻理解。每一位选手的精彩表现,都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在场同学和评委的心境也随着演讲的进行而跌宕起伏。比赛结束,现场观众立刻为参赛选手们送上热烈的掌声,表示对他们的肯定与敬佩。

    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勇于尝试的机会,更展示了教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相信在接下来的校级演讲角逐中,教院学子能展现自己更为优秀的一面,为自己的履历增添浓重的一笔,为教育学院争取荣誉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杜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