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资助,助力成长——教育学院开展国家助学金评审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873

 为了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但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的学生,体现国家和学校对广大学生的关怀教育学院于2018112日星期五中午1200教学楼J04A108教室召开国家助学金评定会议。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各班选出的评定小组及申请国家助学金的18级新生,18级辅导员聂思芹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评定小组陆叶同学分发了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同学的表格资料,并告知同学们对此次评定分数依据。聂思芹老师强调,奖学金分不同等级,等级越高资助金额越高,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帮助有需要的同学。随后聂老师补充对提供的材料应负责任,做人要诚实守信,同时对那些帮助过自己的人要心存感恩,感恩社会、感恩国家。

 此次会议我们感受到国家、学校、老师及同学们对来自贫困家庭的关爱,还从中体会到了老师和同学们对评定工作的严格认真、公平公正。老师也教会了同学们要诚信做人,懂得感恩,相信参与此次评选的同学都能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学习,在生活中心怀感恩。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欧春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