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全面育人促学风——教育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1866

      江汉大学教育学院于2018112上午7:20在江汉大学教学楼J04B111室开展了以“诚信考试,杜绝作弊”为主题的班会,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考纪,树立诚信意识和良好的学风考风。教育学院全体2018级学生参与班会。

    此次班会详细讲述了考场的纪律要求,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同时也为日后的考试敲响警钟。班会第一项,副班长刘璐同学阐述了诚信与考试的概念,诚信,“即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特别强调了考试是一种严格的知识水平鉴定方法,它要求绝对的公平公正,禁止任何作弊的行为。班会第二项,戴君洋同学进行发言,讲述如何做到诚信考试,作为学生要明白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各位同学要以身作则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用实际行动来响应学院的号召。班会第三项,刘璐同学上台传达学校对于作弊违纪行为的处理办法,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端正态度,杜绝考场舞弊,同时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相互监督。

    大学是塑造良好品德的关键时期作为学生,不仅要做到日常行为讲城实与人际交往讲信用,在体现学习能力和道德修养品质的考试上,更应拿出更好的道德修养与诚信素质。希望教育学院所有学子能以端正向上的态度迎接每场考试,无论是在成绩,还是在品德上都能取得满意的答卷!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漆俊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