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篮球,舞动青春——教育学院第二届篮球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172

    为联结新老生感情,强健教院学子的体魄,20181028日晚上1930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教育学院篮球友谊赛在北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这场比赛由教育学院2017级和2018级同学共同参与。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尽情挥洒汗水,攻势十分激烈,运球之间尽展高超的技巧与优秀的身体素质。各班观战同学也被赛事深深吸引,热烈的呐喊响彻整个篮球场,为运动员们欢呼,充分展现出教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意犹未尽之中,教院学子们领悟到了与校运会一脉相承的体育精神,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整个学院学生的友谊,展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杜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