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学习观影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363

     为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和遵守校纪校规。教育学院于20181018日晚上18:00在教学楼J04A101教室进行了新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学习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教育学班级陆叶同学主持,教育学院全体新生参与。

    本次大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项,由陆叶同学从“我们的目标具体的创建方案纪律的严守三个主题展开鼓励同学们尽快找到学习的方向与方法,争创优秀班级优秀学院,并告诫同学们严格遵守各科考试的各项规定第二项,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有关优良学风建设的视频――《风雨哈佛路》该影片讲述了一个贫穷的小女孩在母亲吸毒死后,努力拼搏,奋发图强,最求学于哈佛的成长经历,希望能以此激发每一同学奋发向前。


     通过次活动,同学们不再迷茫,充分意识到了自己读大学的意义,订立了新的学习目标,做了细致的大学生活规划立志争做一名热爱学习、热爱班级、遵守纪律的好学生。相信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积极参加各类活动,配合班委工作,增强班级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将教育学院建设得更好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欧春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