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202437下午,教育学院各系部分别于J04J10个教室及实验室2020级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

教育学专业共84名同学参加开题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仔细阐述各自的选题缘由、研究目的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与不足等几个方面。各位专家认真倾听每位答辩人的汇报,认真审阅每位答辩人撰写的开题报告,对于优秀部分进行肯定,并针对每位答辩人开题报告中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和建议,每位答辩本科生在认真记录、充分准备后进行了答辩,并积极表示后续会继续认真反思并完善开题报告中的不足。

应用心理学专业共79名同学参加开题答辩。答辩过程中各个学生分别就自己论文的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思路、研究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心理系共21名教师组成了7个答辩专家组,针对各位同学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疑提问,并给出了一些实质性意见。同学们就各专家老师提出的意见积极记录,重新思考、修改需要完善的内容,利于论文的后续推进。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共有80名学生参加开题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仔细阐述各自的选题背景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法、技术路线、进度安排等方面。针对学生的报告和论述,各位老师给予专业地提问、分析和评议,使学生发现问题、开阔思路,打好研究基础,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构建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每位学生也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论辩,并表示后续会继续认真反思并完善开题报告中的不足。

自此,教育学院各系2020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全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