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交流学姐引航指路,教院师生期盼再创辉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047

   

    为使学生们明确大学考研目标,提供考研资讯,提高考研热情,教育学院于20181012日下午三点半,在J04B103教室为教院学子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研交流会”。这次教育学院考研交流会有幸请到了2014级优秀毕业生,她们用过来人的身份,向积极求教的同学们传授了大量的考研知识及经验,学生们收获颇多。

考研交流会伊始,来自2016级教育学班班长任瑞琦同学介绍此次与会的老师与各位研究生学姐。紧接着各位学姐依次上台发言,分享自己考研成功的经验。在学姐们地娓娓道来中,台下的学子们聚精会神,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其中,范青青学姐的分享尤其让人记忆深刻,同学们都被学姐的刻苦和自律所打动,深受鼓舞。在此次考研交流会的最后,学子们与学姐深入探讨了自己的困惑与不解,逐渐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在一片热闹的讨论声中,持续近两个小时的考研交流会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考研交流会使广大学生了解到如何确定考研高校、如何为考研做准备、如何抓紧时间提升自己的专业基础知识等系列问题。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教院师生携手共进,莘莘学子们将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持之以恒地付出,矢志不渝,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教育学院  黄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