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文明公约,助力军运会——教育学院开展军运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825

为了宣传军运会文明公约,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在军运会期间遵守秩序,保障军运会顺利举办。教育学院2018年10月12日早上7点J04教学楼各班举行了关于军运会的介绍活动。教育学院团委郑丽娟老师、2018级辅导员聂思芹老师及教育学院全体2018级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活动伊始,主持人陈思琦指出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将2019年10月举行,为此武汉市宣传部市文明办江岸区委7月19日主办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发布承诺践行启动会仪式,并正式发布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随后,介绍并讲解了军运会文明公约的内容——衣着得体,举止文明,爱护公物,积极服务等。每位同学都能够在学习公约的过程保持热情,有坚定的决心在军运会期间严格遵守公约,体现公民素质,助力军运会成功举办。

军运会是让大家了解军人风姿的平台,也是展现国家形象的机会。本次活动对军运会推广,让大家了解军运会的同时也发出强烈号召,参与军运会,遵守文明公约。每个人都做文明的军运会参与人忠心祝愿军运会圆满举行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韩若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