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伴我行——教育学院开展2018年新生军运会宣传讲解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094

   为了让2018级新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军运会相关知识,在2019年武汉市举办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严格遵守纪律,尊重军人,提供帮助。2018912日,教育学院18级全体成员J04B112教室举办了关于教育学院新生军运会讲解的会议。

   此次“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宣传活动由18级新生雷诗同学主持。一方面,她介绍了军运会的相关知识,通过一些宣传视频来加深同学们的印象,同时用知识竞赛的形势巩固同学们对军运会知识的掌握,问题涵盖了军运会赛事简介、赛事文化及意义等一系列内容,希望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能更加了解军运会另一方面,她借军运会所传达的精神,呼吁同学们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军训,同时要求同学们仔细观看发下的《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宣传工作评比细则》,为军训做好准备。

   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都对军运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明确了军运会期间应注意的各项要求。借由雷诗同学的鼓励,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够更好的理解军运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军运会的到来,为军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