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系实习基地建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365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加深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关系,96日,7日,教育学院教学院长揭水平老师,心理学系两位主任孙远老师和魏强老师分别在武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和武汉市第三中学进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我院揭水平院长,孙远、魏强主任向武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王永汉校长(右二)罗敏杰副校长  (右一)及潘之瑶(右三)对于实习基地建立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努力推进双方共同发展。寄语我校的实习生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

  

         9月6日在武汉外国语学校初中部进行实习基地挂牌。  

  

  

  

  

  

     我院揭水平院长,孙远主任以及武汉市第三中学副校长张才清老师(右中)、邓小敏老师(右三)、郭羽西老师(右一)对双方的实习合作、实习生的良好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表示会加强沟通,继续认真组织好学生的实习。

  

         9月7日在武汉第三中学进行实习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