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六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1726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省教育厅2019年度各类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展开,《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gov.e21.cn/content.php?id=20434)、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的通知》(http://gov.e21.cn/content.php?id=20435)、《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湖北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六批)(省社科基金前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gov.e21.cn/content.php?id=20436)见省教育厅网页。

因我校财政归口问题,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我校只能够申报指导性项目,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原则上仅对口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类老师,申报要求及相关材料见以上通知要求,请各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工作。请科研秘书于2018年9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一份(纸档)交科研处初审。经初审合格后,9月23日前完成网上申报,逾期恕不受理。

江汉大学科研处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