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1261

   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2018年7月3日起至2018年8月25日顺利结束。
   教育学院2018年度实践共有8个团队进行活动,分别为NAME心理学社“点亮星空”、延安精神研究会“红色之旅”、绿岛社区志愿服务、雷锋号支教团队、新青年下乡、黄梅职业实训、方塘有约、彩虹行动。
   NAME心理学社“点亮星空”活动在武汉市江汉大学进行,志愿者们陪伴自闭症儿童们一起健康成长。
   延安精神研究会“红色之旅”活动在湖北省红安市进行,志愿者们来到革命先辈奋斗的地方体会红色延安精神。
   绿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武汉市绿岛社区进行,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力所能及的工作传递服务精神。
   雷锋号支教团队和新青年下乡实践活动在武汉市黄陂区蔡店街石龙社区进行,志愿者对孩子们进行托管教学活动,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业问题,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黄梅职业实训活动在黄冈市黄梅县进行,志愿者们进入当地房地产管理局协助完成工作、积攒社会经验。
   方塘有约实践活动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未成年人救助站进行,志愿者们与孩子进行互动活动、带给他们欢笑与喜悦。
   彩虹行动实践活动在武汉市墨南湖畔社区进行,志愿者们组织心理学趣味活动,与孩子们在游戏中体会科学知识的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