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传承优良学风,助力新生更好成长——教育学院召开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1481

 为了丰富大一新生的校园生活,帮助他们树立对学习的热情,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构建优良的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江汉大学教育学院18级辅导员聂思芹老师组织全体新生,于2019年9月3号晚6点20分在J04A101教室进行了一场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18级辅导员聂思芹老师主持,并邀请了2016级优秀的应用心理学专业李可学长为大家传授经验。

 活动伊始,辅导员聂老师介绍了李可学长优异的成绩和他的获得的诸多荣誉。随后,李可学长上台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大学两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收获的经验。他用形象的例子让新生明白看待事物要辩证思考,用生动的故事告诫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目标以及矢志不渝的信念,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里好好学习,不荒废时间,让自己有所收获,让大学四年过得更充实。

 高中的辉煌已是过去,大学的灿烂还在等着同学们前去铺洒。本次新老生交流会是一个成功的开始!通过此次交流会,大一新生们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不仅如此,有优秀学长做榜样,相信很多人也在心中定下了小目标,并且能够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努力向着自己的小目标前进。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高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