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荷花满塘,莘莘学子开学报到----教育学院新生见面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1763

为了做好2018级教育学院迎新工作,让大一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江汉大学教育学院于2018年9月1日下午3点在教学楼J04A101举行了新生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老师、17级辅导员冯舸老师、18级辅导员聂思芹老师、18级各班班主任以及18级新生参加此次新生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分为三个部分。会议伊始,17级辅导员冯舸老师代表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对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依次介绍到场老师会议第二部分,18级辅导员聂思芹老师向新生介绍说明相关事项,并告诫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学院安排,注意自身安全妥善保管贵重物品等,强调了早晚自习的纪律。最后,18级各班班主任向新生做了自我介绍并对新生寄予厚望。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8级新生对教育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有信心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够从此次见面会中有所收获,不辜负四年的大学生活!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高米花